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赏金1亿法院征集老赖财产线索 网友调侃致富新门路

    正所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难道我们对付老赖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其实并非如此,现在已经有相关法律对付老赖了,近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给出赏金1亿征集老赖财产线索,不少网友表示,发家致富新门路来了。

    老赖
    老赖d

    近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悬赏一亿余元征集一个“老赖公司”线索的公告,引起网友关注。25日,记者发现,该公司一年内涉案信息114条,公司法定代表人多次被限制出访。

    11月24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悬案公告。最高奖励将高达1亿元以上。公告显示,被执行人为中能动力燃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标的为33991.037万元、资金占用费、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公告披露的案件事实显示,重庆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中国能源动力燃料有限公司向重庆支付欠款、资金占用费、律师费等共计3亿元以上。电煤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公告还指出,在本案结案前,法院提供了被执行人中能动力燃料有限公司真实有效的财产线索,从而使本案的当事人本案索赔全部或部分兑现,已兑现金额的30%得到奖励。

    这一举措引起了广泛关注。有网友调侃说,“这是我离1亿最近的一次了,我想过怎么花。”有网友表示,从悬赏金额来看,寻找线索难度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