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稳居世界最赚钱公司 每秒赚钱速度快到羡慕

    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市值曾一度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以及成为世界最具有价值品牌。近日,数据分析公司Statista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稳居世界最赚钱公司,每秒净赚3000美元,赚钱速度快到让人羡慕,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公司赚钱速度
    苹果公司赚钱速度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Statista发布报告显示,受益于新冠疫情以来数字经济的发展,美国五大科技巨头的利润出现爆炸式增长。苹果于2020年10月到2021年9月期间,该公司每秒赚取了惊人的3000美元,稳居今年全球最赚钱公司宝座。

    在10月29日,苹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苹果总净营收为833.60亿美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为205.51亿美元,同比增长62%。根据报告显示,排名第二、三名的是Alphabet和微软,每秒产生的利润分别为2239美元和2153美元,其次是Facebook(1278美元)和亚马逊(83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