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称炒作董明珠秘书走红是要带货 提醒签好权约

    相信大家近日有关注到董明珠秘书走红一事,在网上引起大家高度关注,而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也注意到此事,对此,李国庆有话要说,有媒体报道,李国庆称炒作董明珠秘书走红是要带货。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国庆照片
    李国庆照片

    最近董明珠的秘书孟羽童突然爆红,一个22岁的年轻小女孩被董明珠看中。董明珠直言要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引发网友热议。随着孟羽童的走红,这位22岁的年轻姑娘开始涉足直播带货领域。

    11月24日消息,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抖音账号悄然注册,头像和账号名表明这是董明珠与女秘书的带货账号,意味着孟羽童要做一名带货主播。

    对此,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表示,董明珠扬言要把自己的女秘书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为了直播带货,要自己孵化网红。李国庆同时提醒董明珠:“可得跟这女助理签好权约,否则煮熟的鸭子飞了”。

    董明珠女秘书当带货主播并不奇怪,现在直播带货模式是目前最好的销售渠道,培养女秘书直播带货,对其销售方面有很大的帮助。这位年轻的孟羽童,年轻有活力,真是让人很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