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萃山饮料为什么这么贵 一千元一杯橄榄汁

    虽说现在物价很高,但是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提高,对于一千元一杯饮料确实很贵。近日,深圳野萃山橄榄汁被刷屏了,原因是一千元一杯。网友纷纷质疑,野萃山饮料为什么这么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野萃山饮料价格
    野萃山饮料价格

    日前,广东深圳一家名为野萃山的饮品店,推出一款“镇店之宝”金玉三捻橄榄汁,售价是一千元一杯,从而引发争议。对此,店家回应称,橄榄进价就要800多元一斤,此外制作需要3小时,盛装用的器皿也是店之宝的金色杯子。

    资料显示,新式茶饮品牌“野萃山”关联公司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于11月12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喜茶(深圳)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为股东,持股6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野萃山千元橄榄汁的原料严选了原产于广东潮汕地区的橄榄之王——金玉三捻橄榄,这种树龄在百年以上的橄榄树全国仅有2000多棵,品相俱佳,物种稀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