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全系不再支持电信2G网络 变化来了

    这些年,苹果手机产品的各项功能以及性能都是差不多的,不过最新消息称,iPhone13全系不再支持电信2G网络,的确!现在5G网络都已经出来了,很多手机都开始搭载5G,所以2G自然也是要被淘汰的。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1月21日,苹果官网更新了iPhone对各运营商网络的支持。最新内容显示,整个iPhone13系列取消了对中国电信2G、3G网络的支持。iPhone系列仍然支持iPhone 12系列,这是中国电信2G和3G网络的最新型号。

    据悉,中国电信要求2020年起所有5G终端不得使用CDMA模式,工信部网络接入许可证不允许使用CDMA标准和频段。同时,5G终端不允许有VoLTE交换机和CDMA标准。对于已经提交型号核准和入网测试的5G产品,如果上报CDMA频段和标准,则必须明确删除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