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公司允许员工公开讨论工资 还提到这些行为

    现在很多公司的员工工资都是保密的,也禁止员工讨论工资,不公开工资是为了避免产生嫉妒而影响工作。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允许员工公开讨论工资,而且还提到这些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公司工资待遇
    苹果公司工资待遇

    自2016年以来,苹果公司对外声称已经实现了员工的同工同酬。但今年以来,由苹果内部员工发起的薪酬调查都被关闭,理由是公司对员工如何搜集数据有严格的规定。八月,员工们试图启动另一项薪酬公平调查,但再次被告知取消调查,因为其中包含一个性别问题。

    经过几个月以来的内部薪酬争议后,苹果公司宣布员工有权讨论工作条件和薪酬。备忘录提到,我们鼓励任何有疑虑的员工在内部或外部以他们觉得最舒服的方式提出来,包括通过他们的经理、任何苹果公司经理、支持人员、业务合作伙伴或商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