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春购车补贴引争议 交1万元定金立减1分钱

    最近,一则伊春购车补贴引争议,那么这个购车补贴的力度到底有多大呢?据官方表示,刷卡1万元定金立减1分钱。不少网友吐槽:这是穷疯了么?这样的补贴力度与无优惠有什么不同?

    购车补贴
    购车补贴

    在官方购车补贴活动中,消费者刷卡缴纳1万元押金,减1分钱;5万元押金减5分钱。在黑龙江宜春,消费季惠民优惠活动引发网友热议。宜春市商务局回应记者称,此次降1分只是锁定优惠活动数量,实际购车可享受25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补贴。

    活动共分五个等级,分别是:刷卡支付10000元押金,立减0.01元;刷卡支付2万元定金,立马减0.02元;刷卡支付3万元定金,立马减0.03元;刷卡支付定金4人民币10000元,即刻优惠0.04元;刷卡支付50000元定金,即刻优惠0.05元。消费者有机会在参与商户刷卡购买相应车型的汽车,享受优惠补贴。其中购车发票金额在5万元及10万元(含)以上的,享受3000元购车补贴,限购80辆;购车发票金额在10万元以上20万元(含)以上的,享受4000元购车补贴,配额为80个单位。

    购车发票金额超过20万元的,可享受购车补贴5000元,限购40辆。本次活动还为宜春农村居民提供补贴。在参展商户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有机会享受优惠补贴:购货发票金额5万元以上10万元(含)以下,2500元购车。补贴限40台;购车发票金额10万元以上,购车补贴3500元,限额4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