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一夜大涨719亿美元 重回全球第一的宝座

    去年,苹果因为销量大跌导致市值蒸发,不过今年苹果的销量居然又回升了,19日,苹果股价飙升市值一夜大涨719亿美元,又重新夺回了全球第一的宝座。随着市值的飙升,苹果集团也将给员工提供优越的薪资待遇。

    苹果市值
    苹果市值

    相信很多人都在关注苹果员工的薪资问题,现在官方也公布了一些细节。根据美国外籍劳工认证办公室给出的数据,苹果最新的外籍员工薪资基本是:年薪最高35万美元,最低10万美元。但是这个数字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缺少股票奖励数据,这是整体薪酬水平大幅提升的重要因素。然而,我们仍然可以大致了解软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计算机和信息系统经理和统计员的指导工资。

    以下是苹果支付给其他外籍员工的一些数据。整体分类抄袭美国外籍劳工认证办公室的类别,只列出至少4个签证申请人的职位。

    对于苹果来说,公司超强的吸金能力也让他们能够提供优秀的薪酬待遇。19日,苹果股价收涨2.85%,报157.870美元,单日市值近719亿美元,总市值2.6万亿美元,重回全球榜首。

    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在第一代汽车上完成了芯片处理器的大部分核心工作,达到了汽车全自动驾驶系统发展的关键里程碑。苹果汽车芯片是公司内部研发的最先进的组件,主要由神经网络处理器组成,可以处理自动驾驶所需的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