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8例 揭最新情况

    新冠病毒是一个非常狡猾的病毒,国内本轮疫情已经持续一个月了,依旧有些地区仍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今日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8例,目前疫情形势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11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本土病例8例(辽宁7例,均在大连市;河南1例,在郑州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河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目前我们对新冠病毒的认识仍然十分有限,病毒在不断变异,德尔塔变异株已经逐渐成为全球新冠流行的优势株。本轮疫情已持续一个月时间,钟南山表示,本轮疫情很快就能得到控制,现在我国已控制疫情蔓延势头。在如今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大家能够保持不聚集的情况下,还是尽量不要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