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一公司宣布给员工涨薪30% 正能量要传递下去

    最近,广东中山一家公司给员工大幅涨薪的通告引来众人的围观,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羡慕。11月16日,东莞市一家也发布通告,宣布给员工涨薪30%,而且该公司的负责人也说出了真实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给员工涨薪
    公司给员工涨薪

    11月16日,东莞市铭扬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发布通告称,感谢员工对公司的付出,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在疫情期间出钱出力帮公司共渡难关。如今公司生意好转,公司决定从2021年11月起上调员工30%的工资。有网友怀疑和此前广东中山一家的公司通告相似,有炒作之嫌。

    11月18日,东莞市铭扬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表示,他们看到了中山那家公司的通告,觉得正能量要传递下去,要心怀感恩,就在本公司发布了通告。至于涨到什么时候,需要依公司的经营状况而定,公司效益好就会持续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