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兔速递新增17亿美元融资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极兔速递成立于2007年,法定代表人为樊苏洲,经营范围包括快递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等。据最新消息称,极兔速递新增17亿美元融资,估值近200亿美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极兔速递最新消息
    极兔速递最新消息

    从天眼查获悉,极兔速递新增17.35亿美元的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D1 Capital领投,博裕资本、淡马锡、红杉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极兔速递估值达到197.7亿美元,跻身国内独角兽企业前10。同时,报道指出,在完成C1轮融资后,极兔速递的上市之路也将启程。

    对于上述消息,极兔速递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在今年10月,百世集团和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68亿元人民币(合11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极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