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内部发文:节衣缩食筹备过冬 管理层要以身作则

    最近,万科内部发文称:接下来将节衣缩食筹备过冬,并将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万科要求管理层以身作则,勤俭节约,杜绝浪费。有媒体向万科员工求证,该消息确实属实。

    万科
    万科

    11月17日,万科内部发文《关于万科集团总部“节衣缩食”和打造“战时氛围”的倡议》,提出改变黄金时代的惯性思维模式,将经营理念贯彻始终,核减不产生价值的行动和费用,花小钱办大事等工作要求。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万科要求管理层以身作则,勤俭节约,杜绝浪费。比如按照最优成本原则,合理规划出行,关灯等等。同时,避免过度接待内部联系人,拒绝不必要的调动、宴请或陪送礼品等。防止一线单位在节假日向总部赠送礼品或特产。

    万科没有回应记者的求证,有公司员工称:属实,以邮件发送。

    据报道,在不久前举行的“2021年商业交流大会”上,万科集团董事长于亮就已经发表了对房地产行业的看法,多次提及要“珍惜钱”、“赚小钱”,熬过行业阵痛期,以迎接未来的春天。

    11月3日,万科发布销售数据显示,1-10月,万科实现总签约销售面积3204.5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1.74%。合同销售金额5210.7亿元,同比下降4.4%。10月,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额419.5亿元,同比下降约19.8%。

    实际利润方面,企查查APP显示,万科A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14.9亿元,同比增长12.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9亿元,同比减少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