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推出自助维修计划 具体有哪些内容?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宣布推出自助维修计划,那么这个计划的内容是什么呢?据了解,苹果将面向个人提供维修零件和工具,此计划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开放。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报道,苹果今天正式宣布,将推出自助维修计划,客户可以获得苹果原装零部件和工具,并自行维修设备。据苹果官方介绍,该计划将首先应用于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产品,搭载M1芯片的Mac电脑也将很快加入。

    自助维修计划将于明年初在美国启动,并将于2022年或更晚时间推广到其他国家。用户将获得这些零件、工具和手册,就像5000多家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AASP)和2800多家独立服务提供商一样。

    规划的初始阶段将集中在最需要维护服务的部件上,如iPhone显示屏、电池和摄像头。其他零件的自助维修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开放。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表示:“进一步开放获得苹果原装零部件的范围,将为我们的客户在需要维修设备时提供更多选择。”

    他透露:“在过去的三年里,苹果能够获得苹果原装零部件、工具和培训的服务网点数量几乎翻了一番,现在我们将为想要自己完成维护的用户提供新的选择。”

    该计划允许那些具有维护技能的产品用户自行维修自己的产品,并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使用苹果官方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