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涨近30% 本次上涨的原因有哪些?

    猪肉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不同时期猪肉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便宜的猪肉了,所在一肯定要关注猪肉价格变化的。近日有消息称,猪肉价格涨近30%,那么,本次上涨的原因有哪些?

    猪肉价格是多少
    猪肉价格是多少

    自从年初以来,随着国内生猪产能的逐步恢复,居高不下的猪肉价格终于迎来了震荡回落,特别是进入6月份以后,猪价跌势明显加快。但是,国庆节后至今生猪价格已经连续5周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上涨

    根据农业农村部发布的最新数据,11月份第二周全国猪肉价格为每公斤27.18元,连续四周上涨,涨幅29%。这也是自春节以后猪肉价格在连续大幅下降之后,出现的一次明显回升。此外,鸡蛋价格有所回落,上周全省鸡蛋零售均价为10.35元/公斤,较前一周下降0.96%;白条鸡零售均价为17.39元/公斤,较前一周下降1.31%。

    全国猪肉价格低位回升,至于猪肉价格本次上涨的原因有哪些?消费拉动是主要原因,猪肉供应量并没有减少。冬季到来,肉类消费进入传统旺季,对市场价格形成一定支撑,预计近期肉类市场总体平稳,猪肉价格或将继续震荡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