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野性消费的蜂花是下个鸿星尔克吗 卑微在线哭穷

    说到蜂花护发素,想必大家平日在逛超市的时候都有看到货架上摆着吧!最近蜂花突然翻红并且销量激增,那么被野性消费的蜂花是下个鸿星尔克吗?这样的爆红能够持续多久?

    野性消费
    野性消费

    近日,上海洗化品牌蜂花被送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原因是网友认为蜂花的产品好用,但是太便宜,包装差,不能营销,担心它倒闭。蜂花随后与网友产生了强烈的互动。

    有网友说蜂花可以举办设计大赛,对此回复,蜂花说“要花钱……”也有人认为“蜂花护发素”不好读,建议改名。蜂花说改名字太贵了。还被网友嘲讽为“哭穷”。

    同时,蜂花作为国产老品牌产品,其产品定价一直不高。以最知名的黄色护发素为例。淘宝官方店450ml的价格是11.9元,其他400ml以上的品牌几乎超过20元。

    有网友认为可以提价,但蜂花说已经涨了,比十年前贵了2元。但是,因为价格太低,很多网友开始担心蜂花很快就会破产。

    11月16日下午,针对破产传闻,蜂花官方微博回应称,公司一直在健康发展。在官方的淘宝直播间,它也做出了回应,请放心,它不会关闭。网友调侃的声音叠加了支持国货的情绪,使得蜂花品牌成为热门话题,大众再次对国货进行“疯狂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