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拟30亿入主盾安环境 后者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报道,格力拟30亿入主盾安环境,收购其38.78%股权,进而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盾安环境这家企业。那么,盾安环境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格力拟30亿入主盾安环境
    盾安环境最新消息

    格力电器最新对外投资公告显示,11月1日,格力电器与盾安精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格力电器拟受让盾安精工所持有的盾安环境2.7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48%),每股转让价格为8.10元,转让总价款约为21.90亿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格力电器将成为盾安环境控股股东。

    据了解,盾安环境多年来深耕制冷领域,主要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装备制造等领域。公司以做实、做精、做强为目标,聚焦制冷主业,拥有领先的核心制造能力。作为全球制冷元器件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是全球知名空调厂家的战略合作伙伴,主要产品产销均位居全球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