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起进返京有新政 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疫情期间出行都是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病例,所以出行之前更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等等的。北京的疫情受关注,有消息称,今起进返京有新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疫情防控如何
    北京疫情防控如何

    在北京疫情最新通报中,11月16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5例。已对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进返京新政如何

    有疫情发生的地区肯定要加强防控的,11月17日起进返京有新政。具体是11月17日零时起,关于从严从紧做好进出京管理的三条措施将实施,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乘坐飞机、火车返京的话,须持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自驾车进京返京也必须持抵京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前往进京检查站查验。拟进(返)京日期(不含当日)前14日该县无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即可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进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