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宇宙没来卖课的先赚了一波 区块链从业者感慨

    不少人应该都有关注到元宇宙概念股的,随着元宇宙火爆,全世界似乎都在谈“元宇宙”,一些人也从中嗅到了商机。但是,元宇宙没来卖课的先赚了一波,有区块链从业者感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元宇宙卖课怎么样
    元宇宙卖课怎么样

    在你还对元宇宙懵懵懂懂时,有人以靠售卖元宇宙课程、书籍等挖掘了第一桶金。元宇宙到底是什么?截至目前,“元宇宙”还没有一个被广泛认可的确切定义,人们对它的描述,还处在“比拼想象力”的阶段。

    元宇宙卖课赚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前,元宇宙成了热门话题。产业层面,国内外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得到App上,一门名为《前沿课·元宇宙6讲》的课程价格为29.9元,券后25.9元。截至11月16日上午,该课程已有45500人加入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什么是元宇宙,元宇宙的市场规模、投资前景、应用场景、发展现状、参与方式等。

    网上还流传出《元宇宙第一课》的截图,主讲人短时间获得巨额收入,被质疑“割韭菜”,但是,对方回复称:没有关注这个课程卖了多少钱,更关注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多少科技、产业研究者了解元宇宙。对于网上质疑元宇宙培训课“割韭菜”的声音不予理会。对于元宇宙卖课赚钱,一位区块链从业者感慨:“元宇宙像极了此前大多数风口,概念都还没弄清楚,卖课的已经赚到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