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为恒大注入超70亿续命资金 以维持集团流动性

    危机四伏的恒大目前情况怎么样了呢?据最新消息称,许家印为恒大注入超70亿续命资金,为了维持恒大集团的资金流动性,许家印不惜变卖个人资产为恒大输血,那么目前恒大的危机解除了吗?

    恒大
    恒大d

    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承诺保证投资人利益,实现复工,保证楼盘交付,正在变卖个人资产,给恒大输血。

    11月16日,记者从接近恒大资本圈的人士处获悉,自7月1日以来,为了维持集团的流动性,许家印通过出售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的方式筹集资金,并向集团注入超过70亿现金,维持庞大的恒大帝国的基本运转。在此期间,恒大没有停止融资和销售,但要保证每个月10%的财富发放,总部员工发放,境内外债券发放,推动全国各地项目复工复产。

    “目前是许家印亲自筹钱为恒大续命。”知情人士说。早在8月中旬,陷入危机的恒大就宣布要出售恒大地产、恒大汽车等资产,以快速回笼资金,缓解流动性压力。在此期间,还有消息称恒大将出售香港总部大楼等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