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是哪里的企业 该公司创始人是谁

    提起卫龙辣条,大家都知道它一直是零食界的“网红”,并且风靡海内外,要说它是辣条界的“大佬”是当之无愧的。那么,大家都吃了这么多年辣条了,知道卫龙是哪里的企业吗?该公司创始人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卫龙辣条
    卫龙辣条

    据公开资料显示,卫龙食品创办于1999年,所属的生产和销售商是河南省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调味面制品类、豆制品类、素食类和肉制品类等。而卫龙的创始人——刘卫平,来自湖南省平江县,仅仅凭借着一根小小的辣条,就能够在零食消费市场上独占鳌头。

    2020年,卫龙整年的年营业收入高达41.2亿元,三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22.4%,也是全省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2021年5月份的时候,卫龙就向港交所提交了招股书,估值700亿元,创始人身家高达560亿元。

    昨天港交所消息公布,知名辣条品牌卫龙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瑞银为其联合保荐人,拟上市企业名称为“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业人士表示,卫龙此轮融资投后估值高达7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