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回应破产传闻 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关于苏宁易购破产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屡屡被造谣,苏宁这次终于忍不住了,苏宁易购回应破产传闻是谣言,目前苏宁易购的经营一切正常,并且已经报警,绝不能容忍造谣者如此放肆。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网传“苏宁易购十二月底宣布破产”系谣言,苏宁易购经营一切正常。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对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苏宁易购10月底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9.68亿元,同比下降64.82%;第三季度净亏损达到41.16亿元。

    公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是苏宁易购30年发展历史中最艰难的时期。6月以来,持续流动性严重不足,导致公司核心电器3C业务库存规模达到历史最低值,销售规模大幅下降,经营业绩大幅亏损。

    此外,苏宁易购的公告还指出,苏宁易购仍处于困难阶段,但在省市政府和各行业投资者的积极支持下,管理层和全体员工正全力推动生产经营的恢复和零供合作过程中问题的解决。预计第四季度经营亏损将较第三季度大幅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