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上涨城市创七年新低拐点来了?何时能逐渐企稳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70城房价数据。数据显示,房价上涨城市创七年新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跌至13个,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跌至3个。那拐点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房价上涨城市创七年新低拐点来了
    房价上涨城市创七年新低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70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五连减”,10月只有13个,下跌城市升至52个,跌价城市创2015年2月(66城)以来新高;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七连减”,10月只有4个,下跌城市升至64个,下跌城市创2014年10月(64城)以来新高。

    这意味着楼市拐点来了?对此,有专家认为,临近年末,全国二手房市场热度仍会下滑一段时间,预测在明年一季度有望逐渐企稳。也有专家认为,在目前的背景下,未来需求复苏态势不能太乐观,房价仍会惯性下跌。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