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例确诊为来京出差人员 来看最新通报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本轮疫情已波及21个省份,由多个不关联境外输入源头引起。据北京疫情最新通报称,北京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来京出差人员,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北京最新通报
    北京最新通报

    11月15日,北京市第26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本市最新疫情信息,11月15日0时至14时,本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为来京出差人员。

    据了解,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是在10月25日来京出差,入住北京胜利饭店,和11月11日通报确诊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曾一起共餐。11月1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1月1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表示,不少专家研判,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较去年将更为复杂。今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将重点围绕“早、小、严、实、准”五个方面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