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韩国个人净资产达到多少才算富人 最低这个数字

    一个人的资产达到多少才算是富人,一百万或者是一千万?在大家眼里一百万已经算是富人了,在韩国有一份报告得出一个富人的结论,在韩国个人净资产达到多少才算富人?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韩国个人净资产
    韩国个人净资产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韩联社11月14日报道,据KB理财研究院11月1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金融资产超过10亿韩元(约540.4万元人民币)的个人数量同比增长10.9%,达到39.3万人,占总人口的0.76%。

    关于“一个人在韩国的净资产多少才算有钱人”的问题,回答“总资产超过100亿韩元(5400万人民币),年收入至少3亿韩元(160万人民币)”的受访者最多,占40.3%。

    报告显示,2020年,韩国金融资产超过10亿韩元(约540.4万元人民币)的个人数量同比增长10.9%,达到39.3万人,占总人口的0.76%。在韩国财富达到数千万才算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