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一公司给员工大幅涨薪 老板说出了真实原因

    这两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公司面临破产的结局,不过有的公司在员工的帮助下渡过难关。近日,广东一公司给员工大幅涨薪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给员工涨薪
    公司给员工涨薪

    11月13日,广东中山市嘉妮橡胶橡胶有限公司发出通告,从2021年10月份起调升28%的工资,不论职位,不论工龄,即日执行。中山市嘉妮橡胶橡胶有限公司老板表示,在困难时,员工出钱出力帮助公司渡过难关,如今公司效益提高了,所以涨薪感谢他们。

    天眼查信息显示,中山市嘉妮橡胶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板芙镇,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主要代理泰国黄春发乳胶、泰国民安胶、橡泰乳胶、海南宝岛天然乳胶、广垦乳胶、马来西亚的亚么尼亚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