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回应媒体文章:向李佳琦取经 将不负期望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新东方受到严重打击,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则开始直播带货,引发广泛争议。经济日报评论新东方不应照搬李佳琦,引来各方关注与热议。对此,俞敏洪回应媒体文章,向李佳琦取经,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俞敏洪向李佳琦取经
    俞敏洪向李佳琦取经

    经济日报报道新东方不应照搬李佳琦,新东方要从校外培训跨界到直播电商并不轻松。作为带有教育基因的企业,新东方也许可以成为职业新农人的摇篮,建议关注学生急需的周末研学市场。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抖音直播间回应称,他表示新东方如果直播带货,会向李佳琦或者薇娅取经。对于新东方跨界到原本并不熟悉的农货直播领域,感谢善意提示,将不负期望,努力前行。当然,不一定能把事情必然做成,但是我们一定100%地努力,往成功的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