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同曦集团有限公司是国企吗?老总儿子引关注

    11月14日,同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曦集团)在官网发布公告,通报批评了同曦男篮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同曦集团是国企吗?干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同曦集团是国企吗
    篮球

    官网资料显示,同曦集团创立于1999年6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多元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公司旗下拥有20余家子、分公司,总注册资本16亿元,总资产114亿元,年均销售额55亿元,年利润2亿元。目前,公司产业涉及地产、商业、文化艺术、体育、科技及高科技抗菌产业等多个领域。

    据悉,同曦集团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创始人、董事长为陈广川。同时,陈广川还是同曦集团大股东。公开简历显示,陈广川,安徽固镇人,大学毕业后曾在固镇县石油公司工作,后到南京创业。他有个儿子,叫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