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60例本土确诊 大连防疫已到最紧要关头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国内疫情已得到控制,只是偶尔新增零星病例。据疫情最新消息,辽宁新增60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大连,现在大连防疫已到最紧要关头,一起去了解。

    辽宁确诊病例
    辽宁确诊病例

    据辽宁卫健委消息,11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6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沈阳市报告。新增治愈出院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大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大连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密防范,果断处置,采取更科学精准的措施,尽快控制住疫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基础和环境保障。

    各方要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大连市要压实“四方责任”,总结教训、引以为戒,堵塞漏洞,切实形成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