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未来将停止学科类培训 已报名的课程服务怎么办

    在不同的地区都有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一些科技教育公司的发展也是有人关注的。好未来就是大家熟知的教育巨头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好未来将停止学科类培训,那么,已报名的课程服务怎么办?

    好未来最新消息
    好未来最新消息

    首先要了解,好未来的前身即学而思,2013年8月19日正式更名为好未来,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双减”政策公布之后,好未来曾向成人教育、素质教育等领域不断拓展。现在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业务调整的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好未来业务调整

    好未来官宣了重磅消息,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其表示,严格落实“双减”工作的各项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将发挥长期以来积累的教研及科研优势,积极拓展科技服务和素质教育等业务。

    好未来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至于在好未来已报名的课程服务的用户,好未来表示,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其将保质保量完成用户已报名的此类课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