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22岁女秘书回应走红 孟羽童会是格力接班人吗

    最近,网络上对于格力电器的热点不少!在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董明珠公开喊话要把女秘书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也让22岁的孟羽童意外走红,获得大量关注。面对网络的热议,董明珠22岁女秘书回应走红一事,一起来看看。

    董明珠女秘书孟羽童
    董明珠女秘书孟羽童

    据媒体报道,董明珠和孟羽童一同现身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在这次会议上,董明珠介绍到自己身边的22岁女秘书:“我希望能够把这个女孩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让这个22岁的小姑娘走红网络。

    面对走红和网友的关注,孟羽童通过微博作出回应,表示内心非常惶恐,遇到这样的机会只能说很幸运,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和打工人,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非常感谢大家给我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资料显示,孟羽童毕业于浙江大学,在综艺节目中结识董明珠并获得赏识,最终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事长秘书。如今外界更多的猜想是,孟羽童会是格力接班人吗?对于这个问题,有专家分析,这是不可能的。

    对于接班人的问题,董明珠已经说了很多年,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其实这与董明珠个人有很大关系。根据上市公司章程,董事长选举由董事会成员进行投票选举,以得票多少来决定董事长,此外,还可以按照股东出资比例大小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