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中国全职员工将享14薪 多达4万名员工

    星巴克是全球知名的咖啡品牌,而且旗下咖啡店开到全球各地,当然也进入中国有多年时间了。一则关于星巴克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星巴克中国全职员工将享14薪。下面一起看一看。

    星巴克14薪最新消息
    星巴克14薪最新消息

    2021年11月12日,星巴克中国宣布,自2021年10月起,星巴克中国所有全职零售员工将首次享受“14薪”。该计划将在原有的13份工资基础上增加一个月的工资作为奖金,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时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员工。覆盖从星级咖啡师到地区经理级别的近4万名全职员工。

    除了“14薪”外,星巴克中国还升级了现有员工福利,包括年度绩效工资调整、早晚班津贴、升级部分城市“住房援助津贴”额度、鼓励员工到不同城市体验的“伙伴识天下”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