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 来看最新消息

    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于2021年9月3日注册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第一家公司制证券交易所。据最新消息称,北交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首批上市公司81家,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交所开市时间
    北交所开市时间

    2021年11月12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宣布,将于11月15日开市,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北交所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证券交易实施细则》等6件业务规则,涵盖发行上市、融资并购、公司监管、证券交易、会员管理以及投资者适当性等方面,形成了北交所自律规则体系。

    截至11月12日,累计有超210万户投资者预约开通北交所合格投资者权限,开市后合计可参与北交所交易的投资者超400万户。共有112家证券公司获得会员资格成为北交所正式会员,届时81家公司将成为北交所首批上市公司。

    下一步,北交所将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推进各项制度落地实施,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