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雪后部分地区蔬菜价格上涨近一倍 种植户损失很大

    过去,猪肉价格连续上涨,许多消费者抱怨吃不起猪肉,现在猪肉价格下降了,而蔬菜价格迎来巨大的变化,特别是近段时间陆续听到价格上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暴雪后部分地区蔬菜价格上涨近一倍。下面一起看一看。

    蔬菜价格上涨
    蔬菜价格上涨

    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雪也是今年冬天以来最大的降雪,覆盖了北方大部分地区。厚厚的雪压垮了温室里冻死的幼苗。

    据菜农介绍,往年白菜收获季节的降雪几乎融化在一边。今年的降雪量约为5厘米。没有时间收割白菜的外叶几乎都冻坏了。被子盖上后,虽然它们恢复了,白菜的中心可以继续食用,但仍然损失惨重计损失约三分之一。

    当地白菜大多以批发和零售的形式出售。与往年同期五六毛钱一斤的价格相比,今年的价格略高,11月10日的价格涨到了1.2元,翻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