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磅好消息!广东正式官宣拟全省发放 你了解了吗

    广东的朋友们要注意了,有个重磅好消息传来。近日,广东政府官网正式官宣,视情拟在全省发放消费券。该文件明确规定,上述政策措施实施至2022年12月31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重磅好消息!广东正式官宣拟全省发放
    消费

    11月9日,广东省政府官网发布《关于促进城市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内容涉及壮大市场主体、鼓励连锁经营、提升商圈消费、扩大汽车消费、激活餐饮消费、促进时尚消费、加强文旅消费、优化消费环境、加强宣传促销等九个方面。

    其中,加强宣传促销方面提出,支持跨界促销。视情在全省发放消费券。鼓励商贸、文化、旅游相关企业与金融机构、支付机构合作发放消费券,以二维码、小程序、APP、单张等形式汇集消费优惠券、消费促销活动信息,在机场、车站、码头、口岸、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等窗口宣传派发。绘制多语种电子旅游消费地图,标注零售、餐饮、娱乐、离境退税等各类消费门店、消费地标、消费集聚区、商圈、商业街,在省市各级文旅、商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