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车用尿素短缺事件始末 一些流通商恶意囤积

    近期,韩国柴油机尾气处理液体,汽车尿素溶液短期的问题持续发酵,除了流通行业之外,建筑、钢铁、汽车制造等行业预计均将受到影响。车用尿素的专业名称为柴油车尾气处理液,韩国车用尿素价格多少?跟小编一起去看韩国车用尿素短缺事件始末。

    车用尿素价格行情
    车用尿素价格行情

    随着尿素溶液紧缺迅速加剧,现在部分网购平台,10升装的尿素溶液价格一周内暴涨近10倍,飙升至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40元。韩国自2015年9月起开始实行较为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在尿素溶液不足的情况下,汽车将无法启动。一般尿素溶液无法替代专用的车用尿素溶液,在这一背景下,韩国车用尿素短缺问题的出现,对该国流通行业造成了极大影响。

    由于韩国车用尿素生产几乎全部依赖中国进口,自10月起中国对专用原料实行出口管制之后,韩国随之陷入车用尿素短缺危机。由于尿素供应得不到缓解,很多生产企业到本月底生产或将全部中断。尿素溶液生产受阻,也将给韩国各行各业带来不小的冲击。不少民众担忧,韩国快递、消防、医疗救护、公共交通等多个领域都将受到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