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汽车大股东是谁 360集团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近日,哪吒汽车宣布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协议,宁德时代将参与哪吒汽车D2轮融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哪吒汽车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哪吒汽车大股东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哪吒汽车大股东是谁
    哪吒汽车最大股东是谁

    10月27日,哪吒汽车刚刚宣布完成40亿元D1轮融资,由360集团领投20亿元,建银国际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据悉,360集团连续两轮投资总金额共计29亿元。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合计将持有哪吒汽车16.5940%股权,成为继管理团队后的第二大股东。持股21.58%的宜春市金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是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2019年8月12日,2020款哪吒N0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共计5款车型,分别为NEDC综合工况301公里中续航版(380系列)和351公里长续航版(430系列),同时官方针对新零售渠道推出两款特供车型,新车补贴后售价为6.68万元-7.99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