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通报4例感染者详情:含2名教师 疫情最新通报

    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涉疫地区肯定是要加强防控的。近日郑州的疫情引起不少人关注,在疫情最新通报中,郑州通报4例感染者详情:含2名教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郑州通报疫情
    郑州通报疫情

    截至7日9时,河南郑州市已报告30人感染,其中25人已发布了轨迹信息。涉疫地区在加强防控的同时,相关人员更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尤其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要前往。

    郑州通报最新疫情

    据了解,截至11月7日24:00,郑州市共发现28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至我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救治。郑州通报4例感染者详情:含2名教师。具体是病例女,34岁,教师,系病例1的母亲和病例2的妻子,工作地址:伯利恒国际学校(郑东新区明理路文苑北路交叉口西南),现住址:荥阳市贾峪镇碧桂园2期188栋。

    还有另外一名教师女,36岁,工作地址:荥阳市贾峪镇洞林水岸小学,现住址:荥阳市贾峪镇岵山村东顶村,其他两名感染者是学生。值得注意的是,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1年11月7日起,将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新惠街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