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好批吗 满足条件容易通过审批

    现如今,无论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基本上都会选择贷款的,主要是不想经济压力那么大。而有很多人是打算申请建设银行的,但是,不知道需要什么条件。那么,你知道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好批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是否通过审批,首先要看你有没有满足申请条件。据了解,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年龄在18岁以上,65岁以下,在当地有固定居住的住所、常住户口,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能够按期偿还贷款本息;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能够提供建设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在建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再具体点条件,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申请条件了,而你有没有满足这些条件呢?只要大家符合建设银行的二手房贷款的办理条件,以及提供的材料真实齐全的话,二手房贷款还是比较好审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