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空伴随者需要隔离吗 黄码要几天变绿?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最近我国更是有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的,所以,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很重要,还有没去过疫区,“绿码”却变“黄码”,你很有可能是时空伴随者,那么时空伴随者需要隔离吗?

    时空伴随者是什么
    时空伴随者是什么

    首先要了解,时空伴随者是指本人的电话号码与确诊号码在同一时空网格(范围是800米×800米)共同停留超过10分钟,且最近14天任一方号码累计停留时长超过30小时以上,查出的号码为时空伴随号码。

    时空伴随者黄码

    时空伴随者是指有着移动对象的位置和时间的记录序列的人。有一定的风险,需不需要隔离要看当地防疫政策安排。时空轨迹是移动对象的位置和时间的记录序列,作为一种重要的时空对象数据类型。

    至于时空伴随者黄码要几天变绿?出现黄码后一般需要7天才会变绿,因为时空伴随者出现黄码后需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和做2次核酸检测,即变黄码后具有2次以上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就可以自动转绿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