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新增20例本土确诊 辽宁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近段时间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了,因为多地出现散发疫情,涉疫地区都加强了防控,近日在辽宁就有不少新增确诊病例,疫情最新通报中,大连新增20例本土确诊,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大连新增确诊病例
    大连新增确诊病例

    11月7日,大连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连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什么时候恢复还要另行通知,大家都目前都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

    辽宁大连疫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7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大连市报告。截至11月7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10例(含境外输入140例)。

    值得注意的是,大连市庄河市城关街道海洋村邵亮屯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为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不外溢,提醒大家非必要不离连,确需要离连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社区和单位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