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企爆雷竟还不上几亿理财?佳兆业最新消息如何

    又一家房企爆雷!近日,有消息称,“绿档”房企佳兆业现流动性问题,还不上几亿理财。随后,佳兆业方面回应称,初步兑付方案已出。同时,该公司宣布停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房企爆雷竟还不上几亿理财
    佳兆业理财爆雷

    此前消息显示,由锦恒财富发行、佳兆业担保的理财暴雷,3亿产品到期未兑付。随后,佳兆业给出如下初步兑付方案:1、集团将以锦恒财富产品到期时间为顺序,采用分期兑付的方式,陆续兑付本金和利息;2、投资者到期本金,到期当月兑付10%,之后每3个月兑付10%,直至兑付完毕;3、投资者的利息,在产品到期后将不再计息,原存续期的利息在本金兑付完毕后的当月兑付25%,之后每3个月兑付25%,一年内兑付完毕;4、集团安排于每月20日集中兑付,无论是1号到期还是31号到期的本金,以及投资者的收益(利息),均于20日统一兑付。5、若集团筹资情况良好,将随时提前履行兑付本金及利息的义务。

    11月5日早间,佳兆业及其子公司佳兆业资本、佳兆业美好和佳兆业健康同时在港交所公告宣布停牌。有媒体报道称,同日,佳兆业参加深圳市住建局的专题会议,讨论公司流动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