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花呗风控是否解除 多长时间能解除风控?

    大家都知道,要是在使用花呗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违规的行为,花呗就会被风控的。而且,有不少用户的蚂蚁花呗被风控过,而在蚂蚁花呗被风控之后,怎么看是否解除了呢?下面小编告诉你怎么查询花呗风控是否解除了。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其实,想知道自己的花呗有没有解除风控,很简单的。只要用户还可以正常的使用花呗,就代表花呗是没有被风控的。用户可在任意一家支持花呗收款的商店,使用花呗消费支付,只要能支付成功,那么花呗就没有被风控。

    要是蚂蚁花呗有额度,还是无法正常使用,证明还没有解除风控。此外,至于蚂蚁花呗多长时间才解除风控?要是用户的花呗没什么太大的问题,通常都会在下个账单日时解除风控就。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咨询一下支付宝的客服,因为不同原因风控,解除时间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