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几天到账 哪些情形才能提取出来?

    时下,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越来越多了,这也是职工们的买房福利。而且,只要满足了条件,还可以提取公积金的。对于住房公积金到账时间,也是大家关心的。那么,一般公积金提取几天到账呢?以及哪些情形才能提取出来呢?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众所周知,提取住房公积金之后,并不是立刻到账的。一般来说,公积金提取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可以到账,钱就会打到你的个人公积金账户内。大家可以在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不到账可以电话12329咨询。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大家想提取就能提取的,需要在一定的情形下,才能提取的。例如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没有了劳动能力的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要偿还买房子的贷款本息的;房租超出了家庭的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只要是在其中一种情形下,即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