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巨头产品被美海关扣 隆基股份是怎样说的?

    隆基股份,全称是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光伏巨头。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隆基股份产品被美海关扣,引发市场的关注。对此,隆基股份方面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光伏巨头产品被美海关扣
    隆基股份产品被美海关扣

    隆基股份表示,经核实,实际情况为:自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3日,美国海关依据暂扣令(WRO)对隆基股份及美国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出口到美国的共计0.31MW组件产品进行了扣留,本批货物约占公司2020年度出口美国销量的1.59%。目前,公司对美国市场的发货仍在正常进行,以满足美国客户的订单需求。美国海关的暂扣令(WRO)暂未对公司的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和评估暂扣令(WRO)对公司美国出货的影响。

    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第三季度,隆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约211.07亿元,同比增长54.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5.63亿元,同比增长14.3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8元,同比增长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