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疫情存多条传播链涉婚宴等 传播源头是谁?

    10月17日,陕西通报游客闫某夫妇核酸检测呈阳,拉响了本轮疫情的警报,到现在疫情源头的流调溯源结果还未出炉。本轮疫情已经波及19省份,石家庄再迎农村防疫“大考”,河北疫情存多条传播链,涉婚宴等,那么疫情传播源头是谁?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河北疫情最新状况
    河北疫情最新状况

    11月4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据“深泽发布”公布的流调信息,20例确诊病例中,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仅2岁,其中有15人住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年仅2岁的病例杨某某某,在10月21日随母亲去锦洋湖快捷酒店参加婚宴。

    据此前流调信息,石家庄市此次疫情病毒的传播源头系由郭某(11月1日公布的确诊病例1)引入。10月12日,郭某从短暂工作的额济纳旗返回石家庄后,他和母亲李某(已确诊)在10月17日到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串门。到目前为止,河北本轮疫情存在多条传播链,涉及医院、幼儿园、小学、考场等场所,而且传染链还在继续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