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海珠区疫情最新消息通知 1名入境人员初筛阳性

    当前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本轮疫情已经波及19省36市,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广州海珠区疫情最新消息通知,1名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核酸初筛阳性,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广州疫情
    广州疫情

    广州海珠区最新通报,11月2日22时,海珠区接报赤岗街珠江帝景克莱公寓1名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新冠病毒核酸例行监测初筛阳性,海珠区立即启动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迅速组织流行病学调查,对该入境人员复采样2次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如今核酸检测样本出来均为阴性,在11月3日19时解除临时管控。不过,按照要求对该入境人员继续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习惯,做好健康监测,主动配合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