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新增3例本土确诊6例本土无症状 疫情最新通报

    【导语】最近我国局部地区出现小规模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涉疫的地区肯定要加强防控的。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外出的话肯定要了解一些地区疫情的,就有疫情最新通报,河南新增3例本土确诊6例本土无症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河南疫情怎么样
    河南疫情怎么样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11月3日0-24时,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0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本土病例87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河南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河南卫健委通报,11月3日0至24时,河南郑州新增3例新冠肺炎感染者(郑州2例,周口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郑州6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021年7月31日至11月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70例,累计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62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8例。

    如滞留在涉疫地区,要严格遵守当地的防疫规定,配合当地的防疫措施。

    新冠肺炎潜伏期一般多长时间

    新冠肺炎的平均潜伏期约为5至7天

    新冠肺炎是一种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传染病。感染新冠肺炎后,患者有一定的潜伏期,约1至14天,大部分为5至7天。

    潜伏期间,新冠肺炎仍在继续繁殖,但患者发病,病毒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可出现临床表现。

    温馨提醒: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比较严重,希望大家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而且要做好个人卫生,人与人之间要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