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利奥明年将涨价 上涨幅度是多少?

    说到奥利奥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平时也一定没少吃吧,现在有消息称奥利奥明年将涨价了,而且价格上涨幅度在7%左右,随着各项成本的增加,即使涨价也是情有可原的。

    奥利奥饼干
    奥利奥饼干

    亿滋国际首席执行官冯朴德周二表示,2022年奥利奥饼干、丽兹饼干和果冻会更贵。他说:“目前,我们正在考虑从2022年开始将美国的价格提高7%。”

    冯朴德表示,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运输短缺,公司预计明年成本通胀将上升6%。并指出货架库存“离我们希望的位置还很远”。

    他指出,这些问题是全球性的,但在美国尤为突出。

    亿滋国际周二公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称中国、印度和巴西的销售额出现反弹。由于大流行,这些市场正面临重大经济损失,但消费者支出正在增加。他说:“全球消费者在家的平均时间比以前长了15%。”“碰巧这些类别,饼干和巧克力,也是在家消费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