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吊销中国电信牌照 工信部发声坚决反对

    美国打压中国企业还没有停下来,中国电信在美国的美洲子公司被吊销,这次美国还是以同样的理由,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打压特定的企业,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吊销中国电信牌照工信部发声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电信子公司
    中国电信子公司

    11月3日,工信部在官网发布关于中国电信214牌照被美国注销的声明。据工信部消息,我们注意到,10月26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国家安全为由,投票决定撤销中国电信美洲子公司在美国的214牌照,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中国电信美国子公司在美国运营近20年,始终遵守美国的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按照商业化原则为美国众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这一次,在没有列举我公司具体违法事实的情况下,美方仅凭借主观臆测和怀疑撤销其214牌照,不符合美国市场化国家的形象,也损害了包括美国用户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