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比公司BodyArmor是干什么的 市值有多少?

    近段时间,Bodyarmor被口可口乐收购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据了解,那么NBA著名球星科比是BodyArmor的股东,科比公司BodyArmor是干什么的?Bodyarmor市值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BodyArmor公司
    BodyArmor公司

    Bodyarmor是美国的一家运动饮料制造商,创办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Bodyarmor发行的LYTE系列运动饮料,将运动饮料与椰子水相结合,富含电解质和维生素,在北美市场有着很高的销量。

    Bodyarmor被口可口乐收购后,估值已经达到了80亿美元,而NBA著名球星科比在2013年曾投资Bodyarmor600万美元,持有该公司10%的股权,随着Bodyarmor估值的上涨,科比的600万美元已经变4亿美元。